尘未雪

关于博士的零食

*不知道有没有ooc反正警告就对了*





——

博士是个很受干员欢迎的人,但是凯尔希不是干员。

——

两个月前博士给了崖心三包炭烤沙虫腿,其中有一包给了银灰,于是干员崖心得到了两包属于自己的沙虫腿。

崖心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分给姐姐一包沙虫腿。

热心的崖心又不停地给别的干员们投喂沙虫腿,热心的初雪也不停地给别的干员投喂沙虫腿。

直到某一天凯尔希在医务室看见崖心拿着一条奇怪的东西塞进华法琳的嘴里。

——

崖心:“这是博士给我的呀!”

——

在一个平常的下午,博士一如既往地在办公室里睡觉,和往常的日子没有什么区别。

直到凯尔希推门进来。

“博士,我听说你拿零食到处乱发。”

博士:“zzz……咳咳咳???啥,零食,没有的事!”

“我不是不允许你吃那么多零食吗?”凯尔希面色不善地走到博士面前,“还有没有私藏的?”

“必然没有。”博士诚恳地看着她。

——

半个小时后凯尔希看着那塞满了三个柜子的零食,随手拈起一袋沙虫腿:“这是哪来的?”

“……麦当劳带给我的,东国特产。”

“很好,辣椒干呢?”

“赫默让我帮她藏的,这是伊芙利特的零食。”博士睁眼说瞎话,因为辣椒干其实是伊芙利特送的。

“青草饼?”

“ai……哎,阿米娅送的。”博士机智地没有出卖那个满口“前辈”的小女孩。

“这个牦牛干……喀兰贸易?”

“是y……银灰给我的!”

站在后面的银灰:“?”不是崖心吗?

——

凯尔希毫不客气地把除了辣椒干和青草饼的零食统统收走了,并警告博士“没有下次”。

失去了零食傍身的博士弱小可怜又无助,在基建里了无生趣地兜来转去。

“博士,是不开心吗?”博士第十次经过B102制造站时,杰西卡忍不住发问。

“啊,没什么。”聪明的博士想到了什么,“就是零食全都被凯尔希没收了,我现在没有东西吃,怪难受的。”

杰西卡:“……!!!”

第二天,博士收到了来自杰西卡的两箱饼干,并配文“博士吃完了可以再找我要”。

——

也许是杰西卡闲聊时提到的,很快,一大票干员都知道博士的零食被凯尔希没收了的这件事。

“博士,牦牛干真的很好吃!”崖心提着两大袋牦牛干溜进了办公室,“我再给你一点!”

“青草饼没有吃完就被没收了吗?”艾雅法拉把一盒青草饼偷偷带进办公室,“没关系前辈,我这里还有好多~”

“我说,你怎么悲惨到零食都不能给自己买?”诗怀雅抱着一个大箱子,往办公桌上重重一放,“我给你这么多,你藏好一点!”

“炭烤沙虫腿很好吃吧?但是既然放在办公室会被没收的话,那我就放在我的宿舍,博士想要可以直接进去拿哦。”麦哲伦贴心地给博士塞了个小纸条。

——

一个月后凯尔希突击检查,发现博士的零食更多了,装了5个柜子。

凯尔希:“……”

博士:“……”

—END—

评论(2)

热度(28)